9.06.2011

凱特溫絲蕾 大號身材代言St. John@Fashion










凱特溫絲蕾為St. John拍攝廣告,展現她未修片的真實身材。圖/VOGUE提供

2011/09/06  

美國針織服裝名牌St. John,邀請凱特溫絲蕾擔任2011秋冬最新品牌代言人,廣告中,凱特溫絲蕾展現她未修片的真實身材。
「穿著St. John的服裝,不必左束又綁,也可以看起來很有魅力很迷人,不是只有名模才有資格穿這些衣服,這正好!因為我不是名模,我也沒有名模的身材,不過我的身 材是實在的,所以對我而言,穿上這些衣服就傳遞了女性最具自我意識,最有力量的特質及身型。」凱特溫絲蕾表示。
在凱特溫絲蕾之前,St. John的代言人是很會唱歌的紅髮名模Karen Elson,而更之前則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沒想到名氣太大也會壞事,裘莉因為被認為名氣光芒遠蓋過品牌而遭到換角!
先前St. John品牌總裁Glenn McMahon告訴WWD:「們要重新定位,不再讓品牌跟名氣過大的明星綁在一起,也不要再讓『金髮美女』變成品牌唯一標籤。」但凱特溫絲蕾似乎就是位金 髮巨星!?對此St. John創意總監George Sharp解釋:「凱特溫絲蕾除了是這一代相當令人敬佩的女演員外,她也擁有超凡的身材。傳遞了品牌當代摩登時尚的代表精神。」
同時,凱特溫絲蕾也希望藉由此代言,為10歲女兒Mia樹立好榜樣。「就算不是名模,沒有夭『瘦』身材,努力,一切就會是你的。」凱特溫絲蕾說自己 受母親極大影響,「她告訴我,女人有志者事竟成。」但這似乎不太對勁,因為凱特溫絲蕾雖然不是0號身材的模特兒,但她的美麗風情和出色演技,讓她成為好萊 塢一線巨星,這可是比許多名模高明許多,也因為如此,她才能成為St. John的代言人啊!
@Source: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