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5

News @ Frank Lloyd Wight -HAPPY BIRTHDAY

Frank Lloyd Wight Posted by Hello


Frank Lloyd Wight 是1867年6月8日出生於 Richland Center, Wisconsin
美國最重要之ㄧ的建築師
GOOGLE於6/8號紀念這位偉人

@Kenz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enzo,不知道你回台灣沒
呵..
我想回一篇不關這文章的事 ^^"
就是..關於我有沒有畢業..
請看這個連結 : http://0rz.net/8f0qp
所以..呵呵 ^^"
我還在漫漫黑夜中
等待破曉的一刻

是碰到了一點挫折
一開始是老闆一直交待一些雜事分不開身
然後跟老闆有點讓我不太舒服的互動
後來選了個題目作到一半發現是死路
所以又重新選了一個新題目
現在正在奮戰中~~
有時候很灰心,覺得自己很糟糕
別人作完了我卻還沒..
可是也只能催眠自己繼續走下去就會好吧?!

希望你的初陽也快升起..
這是我最誠摯的祝福

將來如果有機會買房子有錢裝璜設計的話..
還有勞多給意見呢 (笑) <--真是會算計阿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但是有想法必然會遭受的麻煩是
比別人多那一分敏銳
也比別人多那一分對現狀的質疑
對痛苦的感受力也比較高
如果能把這種能力換成對快樂滿足的悟性高就好了 (這句話也是對我自己說)

寫報告寫到頭脹腦昏
留言也有點不知所云
反正希望你過得開心就是了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