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9

LV紅球鞋 出自肯伊威斯特@Fashion

Kanye West(左)和LV設計總監Marc Jacobs捧著紅色新款球鞋相見歡,為品牌跨界合作再添新創意。
照片/LV提供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才剛在歐巴馬總統就職典禮獻唱,隨及獲LV之邀前往巴黎在LV男裝秀上發表一款鮮紅色球鞋,針對這款鞋子,一向臭屁的他說:「我很驕傲!」

肯伊威斯特人紅是非多,先前還傳出他與LV失和的謠言,他在部落格反擊:「為何有人要傷害我,不願我功成名就?為LV設計鞋子是我的夢想,求求你,放了我吧!請讓我成功,別再扯我後腿了!」說得字字血淚,令人不忍。

肯伊威斯特說,該款球鞋是從電影「沙丘魔堡」取得的靈感,除了紅色外,還有白、米、黑、藍等顏色可以挑選,預計六月就會在全球LV專賣店上市。根據LVMH集團公布的第三季財報,LV無懼景氣低迷,去年還逆勢成長了6%。

Louis Vuitton 2009秋冬男裝仍舊抱著旅行主題連貫全場,新推出的足球造型keepall提袋和多項旅行包款,令人耳目一新;特殊皮革製成的軍裝式外套,更為男性打造 出下一個冬日的帥勁風格。LV多種顏色和造型的圍巾,試著以活潑的運動感沖淡一點景氣的低迷。

也許受到歐巴馬當選美國總統的影響,高第耶的男裝秀也充滿濃濃的非裔風,秀上男模和小小模特兒全都頭戴黑人爆炸頭,十分俏皮可愛。高第耶自1990年後即 嘗試性推出童裝,今年是首度發表「Gaultier Junior」全系列童裝,跨足童裝業的意圖十分明顯。


@Source: 2009/01/24 聯合報 ╱記者陶福媛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