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1

Giorgio Armani新建奢華酒店落地米蘭@Arch

圖片來源於WWD 

作者: 劉洋 

Giorgio Armani Launched new Luxury Hotel in Milan
 
這段時間內但凡大家提到義大利,總是離不開諸如時局動盪總統引咎辭職以及債務危機等聽上去令人憂心忡忡的關鍵字。在大多數投資人紛紛選擇退避觀望的態度之時,有這樣擁有世界知名奢侈品牌以及奢華酒店集團創建人雙重頭銜的設計師卻選擇了在這個時候開始他新一次的冒險,他就是知名義大利設計師Giorgio Armani

繼去年四月建於全世界最高建築:哈利迪拜塔(Burj Khalifa Tower)中的第一家Armani酒店開業之後,屬於Armani Hotels & Resorts全球版圖下的第二家酒店落地米蘭,選址位於Via Montenapoleone購物區,接近米蘭的地標建築La Scala劇院和Il Duomo大教堂,並於上週四正式開門營業。

 這是我在以實際行動在表達我對米蘭這座城市的愛Giorgio Armani在開幕儀式上說道雖然我並沒有生在米蘭,但它依舊是我的城市。至今我仍然清晰地記得60年代早期,當我還是一個年輕小夥時第一次來到這座城市時的情景以及感受,當時我就愛上了它。我很高興我將不止是因為我設計的衣服被大家記住,同時我還將因為給這座城市帶來了奢華的地標式建築而被大家提起。這家新建的酒店與Armani品牌的Manzoni 31旗艦店同屬一幢1937年建造的擁有米蘭標誌性巴羅克裝飾風格的老建築中,從空中俯瞰呈現出一個“A”的形狀。與經歷了5年嘔心瀝血打造後的首家Armani酒店相似,這間酒店依然以龐大的規模以及精心的設計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間酒店總占地面積為162,000平方英尺,共有8層。酒店內共設立有95間客房,房間的價格定在679.5-14949美金之間,其中總統套房占地2160平方英尺,橫跨兩層,室內還設有專屬健身房和私人影院,廚房和工作室等設施。所有房間均由Giorgio Armani親自參與設計,室內的裝潢選擇了Armani品牌經典的奶棕色,主打Armani的極簡美學,還夾雜了頗具東方特色的竹子元素。

所有裝飾用品也都來自Armani品牌的家居用品,意圖營造出如Armani所承諾的,集工作,放鬆,娛樂為一體的愜意氛圍。除此之外,酒店頂層還建有一個巨大的日本溫泉式按摩浴缸,客人可以在那裡俯瞰之前提及的米蘭地標性建築Il Duomo大教堂以及La Scala歌劇院。 除了房間設計以及酒店內部完備的多功能設施令人印象深刻之外,堪稱奢華級別的服務體系更令人驚歎,私密性將作為Armani服務內容的重中之重而被強調。當客人進入酒店大廳之後,將會有專屬各人的“Lifestyle Managers”,也就是類似私人管家24/7)的工作人員會在此恭候並陪同客人到二樓的接待台辦理入住手續,並將會在客人入住期間進行專人服務。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