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1

李嘉欣感情Q&A/表現優點 做自己最重要@


2011/08/06 記者徐文玲

李嘉欣擁有幸福的婚姻,與老公許晉亨擁有兒子小JM,若以過來人身分,她有許多點子要建議台灣的女性。

A.你如何挑選適合的伴侶?

Q.我不太看外表、喜歡的男性一定要聰明,從生活可看出他的智慧,我喜歡可以一起溝通的男性。

A.會希望兒子將來也是聰明嗎?

Q.對,但不希望他太好看,怕影響事業或帶來太多的桃花。

A.出來工作想兒子時怎麼辦?

Q.我用ipad看兒子在家的情形、像我這次來台灣也會趁空檔看。

A.很多媽媽認為教育要從0歲開始,你開始教小孩什麼了?

Q.說到這點我很矛盾,我想童年快樂比較重要,我也不會刻意買名牌給他穿,我甚至到outlet挑東西給他,也玩混搭。

A.哪些事情不該是優雅女生要做的?

Q.1. 表現自己優點,千萬別把自己弄得跟年齡不符。2. 不要過度擔憂急著把自己嫁出去。3. 不要放棄自己,無論保養、事業都要努力、保持獨立,一定要做自己。

@Source: udn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