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1

孫芸芸 自己就是最好的名牌@People

圖文:FASHION QUEEN

她,不是藝人,也不是模特兒,但卻擁有如明星般的超高人氣,無論是為品牌代言,亦或是幫朋友站台,永遠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吸引人氣也吸引買氣,受歡迎程度不輸明星藝人,可謂為最佳活招牌。她,就是擁有令人羨慕的名媛身分、幸福美滿家庭的孫芸芸。

惟有興趣才能持久

如果將每一個人視為品牌,那麼孫芸芸鐵定是擁有鮮明特質的名牌,她的優質形象和時尚品味皆深深吸引著眾多粉絲,為此,她謙虛地說,「每一個人天生都有自己 的sense,經過後天訓練後而呈現不一樣的風格,很開心剛好我的品味受到很多人的肯定。」而她的自創飾品品牌也是在不經意之下產生,「我是一個離不開珠 寶的人,I love diamonds!只要看到裸石,就有源源不斷的設計靈感湧出,很多朋友看到我設計給自己佩戴的珠寶,紛紛要跟我買、拜託我設計,後來便有創立品牌的念 頭,和好姐妹Janet討論後,決定創立Star by Yun,和珠寶相比,價位比較親和,也能讓更多人擁有。」

用心經營每一段關係

相信在孫芸芸身上,每個女人最羨慕的就是,她那令人稱羨的幸福家庭。至於經營婚姻的幸福之道,她這麼說,「很幸運的是,直到現在,我和老公之間還有著滿滿 的熱情,但是,維持關係的熱度,是需要雙方一起經營的,不能只是單方面的努力,這樣會很辛苦。」每一對情侶或夫妻的互動方式都不一樣,但是無論談戀愛還是 經營婚姻,還是需要靠雙方共同經營,一起維繫感情的熱度。「我永遠喜歡也期待老公給我的驚喜,很多話我說完就忘記了,但是他會細心地記下來,默默地安排。 在一些節日或特別的日子裡,帶我去嚮往已久的地方旅行,或是想要很久的東西等等。」當然,在人生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當婚姻裡的另一半遇到了工作 上、生活上的困難時,有時候什麼話都不必說,僅是靜靜地陪伴,就是一種關心另一半的體貼舉動,此時無聲勝有聲就是心靈上的陪伴。從她的婚姻裡,也許我們可 以真實見證,婚姻絕不是愛情的墳墓,而可能是愛情昇華的淨土。

@Source: FASHION QUEEN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