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3

吳佩慈/注重生活品質 時尚只是一小部份@People

 吳佩慈始終不受外界影響,熱愛有品質的生活,她在工作之餘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聯合報記者陳立凱/攝影

時尚品味受到多方肯定,吳佩慈直言自己喜歡購物卻不是購物狂。圖/LANVIN提供 
 
時尚品味受到多方肯定,吳佩慈直言自己喜歡購物卻不是購物狂,「時尚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比起書本賦予她的精神世界還要微小許多,如果我身上沒有帶書,我會很焦慮,最近很喜歡奇幻文學,正在讀《白虎之咒》。」
始終不受外界影響,熱愛有品質的生活,她在工作之餘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我學鋼琴、學甜點、學芭蕾、持續寫作,這些都是我曾經的夢想職業,即使是現在,我也不讓自己離它們太遠,我很懂得生活。」
儘管自我進修的專業不見得與表演工作有關,吳佩慈在準備開始拍攝之前微笑表示:「我像在自己家門前種滿美麗的花、悉心地照顧我的花園,但我不是為了 給誰評分,如果有人經過時覺得很美就好。」略為浪漫地說出了這番話,在理性的血液裡,她不只為了藝人這份工作活著,也認真地經營自己的人生,吳佩慈看待名 利的態度坦然地就像個演藝圈的局外人,因為她的花園開在心裡,卻同樣隨著四季美麗。

@Source: 《BRAND名牌誌》2013年3月號)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