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5

Photo @ 起跑

Posted by Hello


看過2004年最火紅日劇的人"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定無法忘記這個圖畫本,而這本畫冊是女主角的心願也是遺作,當男主角拿到這本畫冊的時候,想起的事往年的畫面,看到這畫面讓我不經想到"新天堂樂園"這部戲是我大一的設計老師上課時放給我們看的,而兩者拍攝的手我讓我覺得很相像,到最後讓他們感動的都是那一幕幕無法忘記的畫面,"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是以畫冊來表達而"新天堂樂園"則是以電影的畫面來表達,場景不同,但手法幾乎相同感動到不行,
看完後不知覺的又有了動力,往往常再迷失自我!!路該往哪走呢?不管了,哨音響起努力往前衝就對了。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