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0

DVF為Claridge酒店設計房間@Design

Diane von Furstenberg
Claridge.s 是全球最華麗的酒店
Diane 對Claridge.s 的鍾愛及熱情,造就了獨特觀感。

導語:隨著Diane von Furstenberg及Claridge's首個室內設計項目的宣佈,包括一系列房間及套房,別樹一幟的設計與風采將在倫敦掀起風潮。Claridge's 是Mayfair的ArtDeco珍寶,在設計界一直占顯著地位。Diane vonFurstenberg則是該酒店的長期貴客兼朋友,她會為這個傳奇地標帶來風格獨特的印花圖案及鮮明色彩,還有一系列原創傢俱。

自1970年代起,Claridge.s 與DVF便建立了密切關係,DVF過去一些設計系列取材自該著名酒店。Diane von Furstenberg有感而發:“當我還是一位年輕獨立的事業女性,在倫敦時下榻Claridge.s 酒店,我知道自己成功了,這是非常美好的回憶。對我來說,Claridge.s 是全球最華麗的酒店,我把它當作家鄉以外的家。我很榮幸能參與創造這酒店傳奇而及豐富的設計歷史。”Claridge.s 成為永恆的華麗標記,已經超過一個世紀。Maybourne 酒店集團行政總裁Stephen Alden表示:“與天才橫溢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合作,是我們酒店作為設計先驅的歷史新一頁。Diane 對Claridge.s 的鍾愛及熱情,造就了獨特觀感,成為她發揮創意的依據。”
@Source from: 2010年08月23日 觀潮網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