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0

亞洲十大魅力商業女性之野口美佳@People

野口美佳:Peach John品牌創始人和社長
《21世紀》:您喜歡的時裝設計師和品牌是哪些?
  野口美佳:比較多,如果說從服飾品牌來講,我比較喜歡香奈兒和古奇。日本的設計師的話,我比較喜歡川久保玲,還有一個是美國的設計師VERA WANG。
  《21世紀》:哪一位時尚界的人物對你產生了最深刻的影響?
  野口美佳:CocoChanel。我曾閱讀了很多關於香奈兒女士傳奇人生的書,在閱讀之後我非常地尊敬她。我覺得非常棒的是她擁有永遠不敗的精神。在時尚方面來說,她當然是一直引領潮流的,她會結合時代來設計相關的產品。而且她本人也是非常自立自強的。關於她的人生還有另外一點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她在70歲的時候重新回到了時尚界。我的人生當中時而也會有挫敗感,時而覺得很灰心喪氣,不知道是否應該繼續勇敢地堅持自我,走下去,而每當我想起屬於她的這個人生片段,我就會重新感覺充滿能量。這些內容會給我很大的激勵。
  《21世紀》:你是否也主導過一些“跨界合作”?
  野口美佳:我們有與Hello Kitty合作的特別系列產品。與SOFTBANK曾經合作過手機產品,在兩年前已推出。
  《21世紀》:您個人的消費哲學是什麼?
  野口美佳:我的衣帽間大約有四五十平米,我的確很喜歡購物,但是我只買喜歡的東西,有些東西即使它會打折或便宜,但如果不符合我的眼光,我就不會購買。
  《21世紀》:您覺得亞洲女性和歐美女性在審美口味上什麼顯著不同?
  野口美佳:從時尚的眼光去看,亞洲的女性是很美的。這一點上,全世界都是認同的。亞洲女性的好奇心較為旺盛,這些會促使她們敢於嘗試,關注時尚和潮流,這些都會讓她們越來越美麗。
  《21世紀》:您覺得這一季的流行元素是什麼?
  野口美佳:馬卡隆粉彩色系和柔軟毛絨質地都會是流行點吧。另外,糖果色的色彩搭配非常吸引,不同種類蕾絲的搭配使用也使內衣更加有層次。
  《21世紀》:您最近看過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或者一本書是什麼?
  野口美佳:在日本有一個叫《告白》的電影非常流行,而且我最近也讀了這本書。這本書現在在日本非常暢銷,電影也聚集了很大的人氣,不過是比較恐怖的。
@Source from: 2010年08月08日 21世紀經濟報導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