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3

蕾哈娜發布夏裝系列@Fashion



 Rihanna 和Adam Selman(左)在試衣間。 

 炙手可熱的時裝模特Jourdan Dunn 傾情演繹Rihanna for River Island 夏季大片。
 文/Elva 
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某天發現,主宰音樂電台頻道、橫掃各大音樂獎項似乎已不能讓自己滿足了。於是,這位流行偶像又將自己的版圖擴張到 了時裝設計領域。今年2 月倫敦時裝週期間,花名“RiRi”的蕾哈娜和英國高街時裝品牌River Island 合作,發布了自己設計的春季系列;不久之後,RiRi 宣布繼續同River Island 合作,並在本月趁勢推出了夏季系列。該系列於本月25日在River Island 全球各大門店開售。
蕾哈娜的倫敦首秀引起不少關注, 然而圈中反響平平,認為她不過將自己的日常著裝照搬上了T 台。但她的系列在River Island 銷售卻十分火爆,對於設計中包含的上世紀90 年代元素,蕾哈娜的粉絲們給了五星好評。此次夏裝系列也延續了上一季的風格,瀰漫著叛逆的青春氣息。那些紮染連褲衫、簡潔的小黑裙小粉裙、略大的卡其軍裝 外套、高腰網球裙和緊身短上衣,十分貼合River Island 少女時裝的定位。
在上一季廣告片中有上佳表現的模特Jourdan Dunn 再次主演夏季廣告大片,同時,蕾哈娜還邀請了岡本多緒、Bambi Northwood-Blyth、Ataui Deng 加盟拍攝。 


片前試衣時 與天后一同檢視衣間的,正是這一跨界合作的幕後功臣——來自River Island 的設計師亞當·塞爾曼(Adam Selman)。塞爾曼雖非時尚紅人,但近年來蕾哈娜常穿他設計的禮服出息活動,二人自然深諳對方的風格和品味。兩人還錄製了一段你問我答形式的錄影帶, 蕾哈娜也藉此解釋了自己為何會想做女裝設計、以及最新系列的設計靈感。


“我總想穿我所愛,而別人設計的衣服,美則美矣,對我來說有時總彷彿缺少一點什麼,好像這裡還能短一點、那裡還能長一點,又或者能添加或減少一些性感元 素。這就是我著手女裝設計的原因。”她坦言自己的​​設計完全出於自身的服裝需求,自己想不想穿就是主要標準。 “不過希望我的朋友和River Island 的消費者能夠認同我的品味。”多年來,蕾哈娜的個人風格性感之餘不失朋克,早已自成一派。
談到設計理念時,她表示,“設計團隊中的女孩們體型不同、風格各異,有青睞大膽的也有偏向保守的,我為她們每個人都設計了一款單品。這個小團體也折射了大世界,大家都是不同的個體,在不同的狀況下會有不同的偏好。”
印 花和紮染是這一系列的主角。 “印花既時髦又有趣,這種經典圖案永遠不會過時。話雖如此,我不喜歡那種典型的、無新意的印花,所以我試著融入更為痞氣的印花紮染,但又不過於 gansta,這樣搭配搖滾範的著裝也會更和諧。”儘管有些單品尺度頗大,是在盛夏展現肌膚和身段的利器,但RiRi 也不希望衣服太過緊身,笑稱,“我還得想想胖的時候。”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