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2

范冰冰登頂意大利Vogue男刊儼然"中國標籤" @Fashion







2012-10-11 

近日,范冰冰登上全球頂尖時尚雜誌——意大利Vogue男刊《L'Uomo Vogue》(中國特輯) 10月刊封面,成為首個登上該男刊封面的中國女星。大片中的范冰冰一改往日妖嬈嫵媚,化身成冷峻肅殺的朋克女郎。這也是她近一個月內繼登上英國的《ID》 及《The Times Magazine》封面之後的第三本歐洲知名雜誌。 

被全球時尚界奉為“時尚聖經”的國際頂級時尚 雜誌《L'Uomo Vogue 》每期都會貢獻出別出心裁的精彩大片,最新一期“中國特輯”啟用范冰冰擔任封面女郎。這次拍攝摒棄了傳統的取景影棚,將身著華服遙不可及的范冰冰,帶到了 上海弄堂、市井街頭。裸身穿皮衣的她酷似樂隊歌手,口叼香煙擺出女煙槍的架勢。突然她又換了副滑稽的表情,扮著怪相,這或許是她保持輕鬆心態的秘訣。整個 環境都呈現出一種神秘的氣氛圍,好像在她身體某處隱藏著龍的紋身。范冰冰向《L'Uomo Vogue 》坦率承認,“我很想扮演一個鮮明而邪惡的女性角色,堅強外加一點點邪惡!我崇拜梅麗爾·斯特里普,她是我理想中的女性,我喜歡她在所有角色中的流露出來 的味道。”她接著說,“在意大利電影界,我最熱愛朱塞佩·托納多雷和他的影片《天堂電影院》。我如果要拍部中國電影的話,我很想在我的故鄉拍攝,它靠近大 海,無比壯觀。” 

《L'uomo Vogue》即Vogue雜誌的意大利男版,L'uomo 是意大利語“男人”的意思。 《L'uomo Vogue》2006年10月創刊,碧昂斯、琳賽·洛翰、科比·布萊恩特及米拉·喬沃維奇等名人均上過此雜誌。該雜誌主編弗蘭卡·索薩妮(Franca Sozzani)日前也在推特發布消息推薦范冰冰的封面,更有在米蘭的網友在微博上曬出照片,海報已貼滿米蘭街頭的報亭, “香街一姐”范冰冰已從巴黎大踏步的走向時尚之都米蘭。
屢次登上國際雜誌的范冰冰,僅9月就先後登上英國的《ID》雜誌及 《The Times Magazine》雜誌的封面,10月又拿下意大利《Vogue》男刊封面,據悉范冰冰也已接到意大利《Vogue》女刊拍攝邀請,不日亦將有拍攝合作。 作為中國的時尚一姐,“范冰冰”三個字儼然已經成為歐洲公認的“中國標籤”。
本文只為傳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時光網認同其觀點和立場,以及認同文中所述皆為事實。 

(編輯:倪格格)

沒有留言: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