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2

PRADA創意總監 曾覺得時尚很「蠢」@Fashion

 Miuccia Prada。圖/Prada;文/美麗佳人提供 

Miuccia Prada與熱愛PRADA的安娜溫圖(左)。圖/Prada;文/美麗佳人提供 

 2012/11/15 


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指標品牌的PRADA,憑著讓人驚艷的設計和獨樹一格的創意,在每一季的時裝週中引領著潮流。但創意總監 Miuccia Prada卻表示:「我從來都不想要時尚設計成為我終身的職業。」「成為時尚設計師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糟糕的事了!」Miuccia這麼說著。

「我以前總是覺得時尚這東西很蠢而且太保守。不過家裡給我的教育漸漸的讓我不這麼想,我擁有了更多美感跟品味,還有對時尚的直覺與敏銳度。對於我擁有的這一切讓我非常心滿意足。」

而這位現在時尚圈擁最具影響的人物,卻也非常熱衷參與政治相關活動,Miuccia Prada曾在年輕時加入義大利共產黨。「作為一個想要擁有理想社會的青年,成為左派份子就是最有用的行動了!」

不過這位政治狂熱的少女在之後卻跟著母親一起製作手工皮包,並且親自到市集販賣。她渴望創新而原創的精神似乎從幼時起就注定讓她成為一名優秀的時裝 設計師。「我總是覺得我必須要成為第一個擁有創新點子的人」Miuccia這麼說「這種想法總是讓我在工作上能夠保持極大的熱情,雖然以前總覺得時尚很 蠢,但我想我已經改變它了!」

a美麗佳人雜誌

沒有留言:

Search+